【周叶】Once and Future(23)

我为金拱门代言!肉夹馍,好食!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没有吃过辣么大圆筒,周粉粉籍-1s。

******

叶修买外套可快了,上常买的店铺比较一下几件爆款,选出最合眼缘的下单,前后不过五分钟,马上又徜徉回了荣耀的海洋。

然而在他的衣服因为双十一物流爆仓而还没送达的间隙里,有一个巨大的加急快递先拦在了兴欣门口。

叶修在陈果狐疑的目光里一脑门问号地签收下来,往信息上一看,寄件人:周,寄出地:S市,叶修顿时有不好的预感,吃力地抬起箱子往楼上搬。

“你买了什么?这么大件儿。”陈果好奇。

“不是……我买的……”叶修“哼哧哼哧”说不溜话来,手上东西太重,他用大腿抵着,艰难地往楼梯上走。

陈果看不下去了,过来搭了把手,两人把箱子抬到楼上起居室,她还帮着找来了剪刀:“你家里人给你寄了生活用品吗?我看你都没什么行李。”给叶修住的那个储物间,陈果偶尔拿货也会进去,除了床尾堆了几件衣服,完全看不出有人生活的痕迹,这人可真的是一头扎进荣耀里,两耳不闻窗外事。可怕的大龄网瘾青年。

“是我一个朋友寄过来的。”叶修拿着剪刀跟重重粘贴的胶带纸斗争,“他听说我换地儿了,应该是寄了点生活物资。”

箱子打开了,最上头是一件折叠整齐包裹着透明袋子的大衣,那料子隔了层塑料都能看出十足的高级感来。陈果眼尖地瞄到了衣领上的标签,倒吸口气:“这牌子的大衣起码2万吧!”

叶修被价格吓了一跳,他昨晚收到老队友的10万元钱还觉得美滋滋,现在周泽楷这箱物资砸下来,可就有点晕头转向了。他打量着箱子的尺寸,心里直打突。

陈果自觉算个小土豪,平时日子过得挺滋润,月收入虽然能有十几二十万,但自己经营深知赚钱不易,花钱一向挺克制,对眼前这牌子的衣服也只限于过过眼瘾,万万是舍不得下手买的,当下看叶修的眼神就复杂多了,心里多少个问号挠痒痒,催他:“看看下面还有什么?”

“这就不看了吧。”叶修讪笑两下,“我搬回去整理。”

陈果探究的目光一下子就射过来了:“你难道,是流落民间的皇太子?”

叶修无语:“那我弟该笑了。”

“哎呀就是个比方!”陈果瞧他身上那件脏兮兮的羽绒服,“你倒真的很像。”

“……”叶修解释:“我这个朋友比较有钱,对朋友也比较仗义。”这么说着,他也不避讳什么了,当着陈果的面把衣服拿出来,下面果然还是衣服,一件接一件,全是大牌,从外套到内衫、裤子,甚至还有鞋袜。

陈果已经被闪瞎了眼睛,呆呆地问叶修:“你朋友也太有钱太仗义了吧,一般朋友会做到这个份儿上?”

一般朋友不至于,但周泽楷不一般啊,他喜欢我。不过这做得也实在太夸张了。叶修苦笑着叹了口气:“太有钱,就不把钱当钱了。”

陈果一想:“倒也是。”她虽然很好奇有个如此土豪朋友的叶修为何两手空空流落网吧,但他们毕竟还不熟,也不好打探隐私。只是看着眼前如此华丽的一堆名牌,属于女性的爱美之心燃烧起来,兴奋地对他说:“快快快,试试衣服!”

“啊?”

“你看看自己穿的,来我这儿几天了就这一身衣服。你朋友这么有心,你赶紧试试,也好答复人家啊。”陈果说着,就热情地帮他挑起来,“这一身搭配着肯定好,你快去换,我喊小唐上来一起帮你规划规划。”

“不要了吧。”叶修惊恐地看着她,“肯定都挺好的,能穿就行了。”

这一箱子合起来起码几十万的东西,叶修想用“能穿就行”打发过去,陈果怒了,一拍桌子吼他:“还不去!”瞪着叶修看他进了洗手间,赶紧跳起来跑下楼找人去了。

叶修把衣服放在洗手台上,他对衣服的品牌没有研究,但周泽楷自然不会买山寨货送他,那陈果估算的价格应该八九不离十。他拆开一个袋子去翻衣领,果然吊牌都被剪掉了,生怕他不收。

“小周真是……”

“真是的……”叶修哭笑不得,小周我的乖乖,这要是一箱子烟躲好,他肯定收得心安理得,一箱子衣服,反倒惦记。

唉。衣服既然没得退了,叶修也不打算浪费,一件件套上。

 

洗手间们打开来,叶修一眼就看到了对面沙发上坐着的陈果和唐柔,正等着围观他。

陈果一看人出来,顿觉眼前一亮。

叶修上身穿着一件贴身的灰色羊绒衫,V领显得脖颈修长,隐约可见锁骨轮廓,他肤色透白,这样看过去从下巴到胸口一片雪色,配上那张清秀的脸,竟多了几分文质彬彬的气质。

再看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陈果递给他的时候捏出来是加绒的,很厚实,穿起来多少应该有些臃肿,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大牌版型好,黑色的裤管裹在叶修腿上,竟然十分修长,比他自己之前那条裤子不知道好看多少,而且陈果这时候才发现,叶修腿超直,膝盖不带一点儿歪的,气死人!这家伙脸上那点软肉根本就是熬夜虚的,实际上竟然这么瘦!叛徒!敌人!

而最让陈果想要尖叫的是那件大衣,简约的款式,精良的剪裁,正正好卡着叶修肩线,往下是略收一点的腰身,衬得这人懒洋洋的站姿都显出几分恣意风流来。这哪还是个网吧网管,叶修以后要都这么穿,陈果还怎么好意思指挥他去买外卖啊。

人靠衣装,诚不欺我。

叶修被陈果“啧啧啧”地打量半天,怪不好意思的:“行了吧,那我能走了吗?”

“太不错了!快来再试试这身!”陈果围着他绕了一圈,又拿了三件递过来。

叶修赶紧求饶:“等这身脏了再换吧。”

陈果怒目而视,叶修在唐柔“哈哈哈”的笑声中无奈地去了洗手间。门外还有两个姑娘清脆的讲话声。

“看得我都想买衣服了!”

“是挺不错的,想要就买呗。”

“太贵了啦!”

“偶尔买一件也没什么,质量好的经典款,可以穿很多年,最重要的是开心。”

叶修扯了扯衣领,勾起嘴角,他也挺开心的。

直到一个小时后,陈果开始把他试过的衣服改变组合搭配起来让他再去换,叶修感觉要疯了,大喊着“结束结束”,把所有东西往箱子里一扔,推到储物间一放,在陈果“衣服不能这么收”的咆哮声中逃到楼下去了。

陈果超气的,几万块一件的衣服叶修跟堆稻谷似的扔在那儿,她忍了又忍,实在忍不下,进去把储物间收拾出了一小块空地,把自己那个不用的衣帽架搁了进去,边上贴一纸条——挂好!!!

这些都是后话。当下,叶修正点开QQ敲了敲周泽楷。

叶修:衣服收到了,都挺好的,谢了

周泽楷:[开心.jpg]

叶修:你怎么知道我的尺寸,问沐橙了?

周泽楷:抱过

叶修突然没声了,过了一会儿发出一张截图,图上是竞技场房间号。

周泽楷:???

叶修:老板给我拍了几张试穿照,赢一把给你看一张

周泽楷:来了!

他按照吩咐开上20多级的小号屁颠屁颠地进场,一看对面,叶修开得君莫笑,20多级的散人可用的技能比已经转职的其他职业多多了,叶修明显是想找周泽楷“练练”。

周泽楷是老玩家,对散人并不陌生,但相关的记忆也非常久远,况且现在对面的这个散人可是叶修在操作,他以转职神枪手伤害更高的优势,和千变万化的散人战得难舍难分,打到第三局终于赢了一回,翘首以盼等来叶修发了一张没脸的全身照,当即邀请再来一局。

君莫笑:上班了,下次再约

周泽楷:“……”网管上班不还是打荣耀吗,拒绝地一点诚意都没有,气!

想到叶修穿着自己给他买的衣服,周泽楷就心痒难耐,非常想亲眼见一见。打扮他、喂饱他、给他最好的环境玩荣耀、为他挡去一切烦心的人和事,这就是周泽楷能想到的,对他最好的关心。他不会再轻易地吐露爱意,行动和时间将证明他的决心。

虽然是这样打算,但训练之余,却也总是挂念。特别是叶修退役后,他们连唯一在赛场后台照面的机会都没有了。失去叶修的第八赛季,更坚定了周泽楷夺冠的信念,他要攀登顶点,去看叶修曾经看过的风景,然后守在那里,等心爱的人再次归来。

周泽楷没再去H市找叶修,等到再次见到他,是在轮回的全明星周末。热闹的现场,他发现苏沐橙拿着望远镜往看台上看,便猜到叶修来了,他倒想跑去看台找人,但也知道并不现实,只在后来做游戏环节向苏沐橙借了望眼镜偷偷去瞧。小小的一方圆形世界里,满满地只装着一个人,就这一眼,躁动的情绪便平复下来,又可以耐心等待许多时间。

转眼间已是5月,这回是叶修主动送上门,到轮回卖技能点。

此时的S市正处春末夏初,空气湿润,气温怡人,很可以买新衣服了。


tbc

评论 ( 57 )
热度 ( 89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