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码吐槽一下……

好生气啊!这年头用爱发电怎么都这么难!

无料好领是怕给同好添麻烦,是希望大家场贩不用排队那么辛苦,不是给别家粉来领回去出二手的!

《周周和汪汪》这个无料,我以后会再印刷一些发,也会提供自印文件,这个本内页和封面都是普通道林纸,随便找个快印店就能做出来。

请各位绝对不要去高价收或者去别人那里换,虽然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但被不是同好的人别有居心的利用才是我最生气和伤心的事情,别助长这种风气,好吗?

梓子也是一样的心态,她说CP24会继续出叶叶的无料,会发到想要的人都能拿到。以后我们也都会给大家提供更多更有趣的无料,希望大家相信供应商!不要去找恶意转手的人给我们添堵。

打码挂一下这个人的出手记录和我们的对话,对方已经删掉了,所以我也不透露她的信息。我相信每家都有不懂事的人,所以聪明可爱又靠谱的我们,要更加努力维护,对吧!





评论 ( 23 )
热度 ( 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