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情人节晚上干什么好呢

床边,周泽楷掏出一盒小雨伞。

叶修接过来一看,沉默了。

叶修:“小周啊,没想到你对我期望值这么高,虽然我挺高兴的,但咱们还是实事求是吧。”

周泽楷一脸疑惑。

叶修拍了拍他的大腿:“这种事吧,不是越大越好的,技巧更重要。我呢,虽然没吃过猪肉,但为了你,还是学习了一下的,以我的能力,肯定能把这事儿办好,你就相信哥,好吧?”说着把东西一扔,“等着,我去再买一盒。”

周泽楷默默捡回来:“我的。”

叶修“……”

叶修:“这种事吧,真的不是越大越好,太大了反而不好!小周,咱们还是要实事求是,好吗?那什么,我再去买一盒吧,你先洗澡?”

叶修:“诶!干嘛呢别拽我、别推我!”

一个小时后。

叶修趴在床上一边抽烟一边小声:“竟然没买错,可恶……”





不要问我那一个小时到哪里去了。

总菊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刹车不到位,亲人两行泪。

(小声:就这段子还被河蟹了)

评论 ( 30 )
热度 ( 5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