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男朋友是外星人(番外一)

今晚相亲去了,累累的=v=混个更哈~

******

番外一:男朋友是地球人

(本番外恶搞,与正文有些微出入)

 

我的男朋友,是地球人。

他,很可爱。

你问我,当初是怎么发现他的?

 

唔……

我们星球的人都拥有一根电波收发器。

是的,就是头顶上那根支楞起来,被地球人称作“呆毛”、喊作“好萌”的东西。它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接收地球信息并发送给母星,但对于进入结婚适龄期的我来说,它唯一的使命,就是帮我找对象。

只要命中注定的人出现在方圆一公里以内,它就会比平时精神一点,像男人某个部位的器官一样兴奋地翘起来,并在我的脑中发出“哔哔哔”的电子提示音。

可听到这样的声音,不等于就能找到那个人,这就像一个放得很远的闹钟响起,你从被子里探出手,摸来摸去,却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距离。

或许地球人会说,这种靠电波感应来找对象的方法,到底有几分真情?都说一见钟情是不靠谱的,那电波说不定是靠读取地球人的颜力值来发出尖叫的也说不定?

不,关于这个问题,我做过实验。

实验的两个维度,一个是颜力值、一个是好感度。

那一天,我对着镜子站了五分钟,收发器静静地陪伴了我五分钟。

那一天,我对着最懂我想说什么的电波星外交官、副队长江波涛站了五分钟,直到他头上冒出了冷汗,问我:“小周,你想说什么?”我的脑内依旧寂寞如雪。

所以这根收发器,应该是集合了宇宙的力量,确实具备发现对象的功能。

但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听到它响起来过,所以其实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它坏掉了。

这该怎么验证呢?

我坐在前往比赛场馆的车上,忧郁地撑住下巴,看向窗外。

对流的空气从外扑来,我的收发器迎风招展。

在大巴车拐进停车场的那一瞬间,我突然听到了那个传说中的声音——

“哔”“哔”“哔”!

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我不顾身边的队友“你到哪里去”的发问,飞速奔下大巴车,遥远的俱乐部入口,一位穿着嘉世战队队服的男人和看起来像经理的人站在那里,我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快步走了过去,经理面带微笑向我迎过来:“周队你好,我是嘉世的经理,这位是我们战队的叶秋队长。”

我看了看他,发现脑中的信号仍然是“哔哔哔”地叫,让我难以分清是不是这个人。这时我又看向他身后的人——传说中的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叶秋,虽然在接触荣耀世界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但这却是我第一次见到他。

前辈懒洋洋地站在那里,好看的手指间夹着一根烟,眼睛半阖着,好像一只在晒太阳的猫咪,他看到我的目光,抬起头露出笑容:“来啦?”

我呆滞地点点头,感觉命运的时刻到了!

叶秋前辈上下打量着我:“你是轮回的新队长吧?周什么来着……就叫你小周吧!”

小周吧……小周吧……小周吧……

“哎呀,前辈叫我小周呢!”我万分激动地想着,往前迈了一步,听到脑中的信号声就这样突如其来不管不顾地“哔哔哔——”连成了一条线。

思念连成线,爱情就出现。

“前辈~”

“哦,真乖啊,人都到齐了就走吧。”

我雀跃地带着队员们跟在叶秋前辈身后往比赛休息室走,头顶的天线大概是感受到了我的好心情,快乐地飘来飘去。

因为精神上的亢奋,今天的比赛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擂台赛一挑二成功后,败给了嘉世守擂的叶秋前辈。走出比赛房间的时候,在走廊里碰到了同样出来的前辈,他朝我点了点头:“打得不错,就是比我还差点。”

打得不错……打得不错……打得不错……

“哎呀,前辈说我打得不错呢!”我开心地在心里欢呼,努力平复下心跳后,期待地看着前辈,“……约吗?”

“啊?”

“……”

“是要吃饭?你们好像赛后就走了吧?下次吧,下次有空带你吃吃看H市的特色菜。”

“好的呀~”

“你脸怎么这么红,输给我了还这么激动啊?”

是因为终于见到你了,所以才难以遏制,如此激动。

“行了,回见吧。”

前辈冲我挥挥手,转身走了,我望着那个背影,在心里算起了下次比赛的时间。

回去的车上,我一直难以控制嘴角的微笑,队友们都感到奇怪。

“你乐什么呢,咱们可是输了。”

“哈哈哈,第一次和嘉世比赛,太开心了吧,见到叶秋大神了吗?”

“嗯!”

“怎么样,有什么想法吗?”

“……满意!”

“咦?”

回到轮回已经很晚了,我往宿舍走去,看到门口蹲着一只小野猫,这只猫咪是轮回的常客了,大家会轮流给它点吃的,平时总是“小猫”、“猫咪”地叫。它蹲在那里舔着爪子,看到我的目光,抬头眯着眼睛冲我“喵”了一下。

我的脑中一热,瞬间产生了一股冲动,以后就叫它——“前辈”吧。

“前辈~”我满心欢喜地小声喊了一句。

“喵~”

哎呀。

 

啊,忘记说了,我叫周泽楷,是个……外星人(*/ω\*)


番外一完

评论 ( 25 )
热度 ( 3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