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神隐者和兔子仙(上)表白日快乐嘿!

哒啦~赶了个小料参CP16呢,今天放出部分,祝大家节日快乐!

小料具体如何获取,之后再通知。

以及,男友力顺利赶上死线啦,已经下印,谢谢大家。本子印量确定了,预留了场贩的份,之后还有余本再通贩。预售截止今天,还有要的点下面:

点我点我

(上)

叶修和身前的兔子大眼瞪小眼。

大眼睛的是兔子,小眼睛的是他。

对,没有错,叶修变小了,小到和身边的绿草一样高,小到能把眼前的这只大白兔当坐骑,还不晓得两条腿夹不夹得住人家的腰。而大白兔的红眼睛跟过年挂的红灯笼似的,又亮又大,怪吓人的,让叶修不敢轻举妄动。

大白兔眨巴眨巴眼睛,粉色的鼻尖凑过来闻了闻,叶修心中陡然一惊,生怕它把自己当成长得比较奇怪的草给吃了,然后突然听见了一个声音。

“前辈。”

叶修看向声音过来的方向,大白兔俯下身来,巨大的兔子头贴住地面,有叶修的腰身那么高,那个声音又出现了。

“前辈。”

“……小周?”叶修不确定地冲兔子问,充满怀疑地转头四处打量了一番。

“是我!”兔子显得有点高兴,长长的耳朵动了动,闭着眼睛将脑袋抬起来一些,叶修下意识伸手摸了摸他的脑门,温热的、柔软的、毛绒绒的,手感好极了。

“你都失踪三天了!”叶修抚摸的动作很温柔,但声音里失去了冷静,“竟然变成了一只兔子?!”

周泽楷轻轻摇了摇头:“一言难尽,”继而看向叶修,“前辈,怎么在这里?”

“这里是哪里?”叶修四处打量,视线所及之处都是比他略高一些的绿草,“我在这巨人般的绿草里走了很久,你是我看见的第一只动物。”

周泽楷看着他,然后侧过身去,露出自己身后背着的一个双肩包,三角形的小脑袋转过来,冲背包努了努嘴。

叶修了然地抓住背包带子爬上去,钻进了背包里,里面放了一小把豆芽,双脚陷进去,刚好不容易摔。他刚站定,就感到背包向上移动起来,停下后,他抬手掀开背包朝外看,兔子周泽楷站了起来,原本比叶修高的绿草现在只堪堪够着背包底,一望无际的绿色尽头,太阳挂到了半空,而周泽楷正对的方向是一座森林,叶修的脑袋仰到了极致都无法看见树顶——它们太高了!

“巫女的仙境,”周泽楷偏过头来,侧面看过去,他的红眼睛显得水润润的,没有初见时那么吓人了,“这里的动物……都和我一样。”

叶修仰头惊叹地打量这片不同以往的巨大天地,过了好一会儿,想起来周泽楷之前问的问题:“我来这里前正在宿舍打游戏,遇到个玩家水平还不错,当然比我还差得远,被虐了十几场还不认输,我懒得继续打,就退地图走人了,没想到她竟然追过来,说要诅咒我,然后我就晕了过去。”

周泽楷知道叶修的游戏水平很高,他们是同一个大学游戏社团的前后辈,被称为两大高手,连他和叶修对打也总是输多赢少,何况一个普通的玩家。他静静地听,叶修继续讲:“再醒来就在这里了,当时头很痛,脑子里有个女人的声音对我说:‘你得罪了本世纪最伟大的巫女,我诅咒你失去高大的体魄和无限的荣光,变成渺小的尘埃和被人遗忘的存在,除非有人能够发现你,并对你说出解咒的密语,你才能恢复。’我觉得这事儿太诡异了,然后走着走着竟然碰上了你,现在看来,再诡异的事情,都有可能成为现实啊。”

“密语?”周泽楷歪歪脑袋看他。

“原来你在这里。”叶修将女巫的话告诉他。

周泽楷将背包解下来移动到身前,低头盯着小小个的叶修说:“原来你在这里。”

叶修眨眨眼睛,冲头顶巨大的兔子挥了挥手:“按女巫的意思,得是‘人’对我说这句话才行。”

周泽楷低下头,红色的大眼睛合上了,看起来有点失落。叶修拍拍他的脑袋安慰:“别伤心,我这不是遇到你了吗?不幸中的万幸啊,话说,有什么吃的吗?”

仙境中的居民虽然都是动物,但他们全是人变成的,主流仍然是吃熟食,周泽楷打算先带叶修回家,然后自己去一趟集市交换些食物来,但叶修对动物们的集市很有兴趣,以他们最爱的荣耀游戏发誓,一定乖乖呆在背包里,叫都不叫一声。周泽楷一向不懂该如何拒绝他,略一犹豫,还是答应了。

雪白的大兔子一个矮身,撒开脚丫猛地蹿了出去,有力的后腿蹬向地面,带动身体朝前射出,形成一条雪白的线。然而没蹿出去几步,周泽楷就停住了,因为背包里的叶修发出了惨叫。

“我的胃……都要……颠出来了!”叶修从背包缝里钻出脑袋直喘气。

周泽楷羞愧极了,小心地把背包换到身前背着,毛茸茸的前爪拍拍叶修,艰难地挪动两条后腿,往前一步步迈,才走出两步,一个歪身,摔倒在地上,幸好爪子往前一搂,护住了背包里的叶修。

“这样不行,”叶修说,“你还是用跑的吧,就是慢一点,我来调整下姿势,看能不能探出身体抓出背包袋子,骑着你好了。”

骑着你好了……

骑着你好了……

骑着你好了……

幸好兔子脸红了也看不出来。

周泽楷动作迟缓地把叶修连同背包又换到身后去,等叶修表示自己准备好了,再重新俯下身去。他往前跳了两步,停下身回头和叶修沟通一番,才终于蹦蹦跳跳地往森林里去了。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2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