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周叶】同居30题

1.相拥而眠

每晚爬上床的时候,叶修都要盯着周泽楷,确定他在属于他自己的那半边躺好了,才会倒下去睡觉。抱在一起实在是太热,就算大冬天,两个人的体温碰撞,也会像火炉似的。所以家里买了张大床,基本都是各盖各的被子睡,周泽楷也很尊重他的意思。不过每天早上醒过来,总有个暖烘烘的家伙拱在怀里。

啊啊,好困。叶修的眼皮子颤了又颤,最后决定明天一定赶他回去。


2.一同外出购物

叶修把冰柜里的速冻饺子整包整包地拎出来,周泽楷训练有加地接过去放入推车。

散人和神枪手配合默契,今天也狠狠扫荡了超市副本。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电视里被鬼追的男人那张惊恐的脸真的是比鬼还恐怖。明明都是怕鬼,为什么自己肩窝里被尖叫声吓得一抖一抖的家伙还挺可爱?

“真的一点都不恐怖,看一眼呗?”

“我说,你要埋着脑袋到什么时候啊?”

“好啦好啦,不看了,我关电视了啊,你看,我真的关了。”

诡异的声响消失,周泽楷整个人都脱力地瘫在叶修身上,有些湿润的睫毛闪了闪,缓缓睁开来转头看了一眼。

长发遮脸的女鬼突然伸出奇长的猩红舌头直冲视野,刚软掉的身体瞬间绷直,脑袋一下子撞上叶修的下巴。

“卧槽。我说你,哈哈哈还真是……哈哈枪王大大,哭了没?”

“唉哟你这是要打击报复啊?喂喂摸哪里呢?搞哭我家大兄弟算什么本事。”

    “我认输我认输,这回不是按静音键了……反了你!”


4.一方的起床气

多亏周泽楷饲养了名为“起床气”的奇妙生物,让叶修有机会GET到恋人很多不为人知的画面。

卖给冯主席或者荣耀八卦周刊,到底哪个比较赚呢?


5.做饭

“前辈。”周泽楷认真地把开水递过去,往叶修面前的杯碗里注入热水,乳白色的蒸汽伴随着调料的香气蒸腾起来。

如此浓郁,如此诱惑!两代大神都无法抵抗的美食~

日O杯面,现已加入大神的豪华午餐,你还等什么?


6.大扫除

“钟点工来了,快去开门。”

叶修踹了一脚坐在脚边抱着笔记本的周泽楷,后者放下东西,揉了揉腿,晃晃悠悠地站起来,终于去给不耐烦地开始按出各种节奏的阿姨开门去了。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因为某些你知我知的原因,叶修过去的照片,其实也就是这几年拍广告、上发布会等等留下的画面。

虽然如此,周泽楷仍然很珍惜地将所以照片都整理成册子,搞了好几个剪报本,整整齐齐地摆在电脑边的书柜上。

这种老土而疯狂的做法曾经让叶修背后一凉,不过低头翻开钱夹,那里正塞着一张某个人小时候被妈妈穿上洋装的照片,心情瞬间变好了。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前辈,不准抽烟!”

“小周,你能不要一上床就变了个画风好吗?哥的屁股痛死了,趴着玩游戏很累的!”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桌上的电话乐此不疲地“铃铃铃”了半天,叶修正在指挥百人副本,好不容易腾出空来把自己的角色停到了安全的小角落,拽下耳机抓过电话夹在肩上,手指立马又回到键盘上噼里啪啦。

“宝贝儿我在忙副本呢,等下给你回一个。”

周泽楷发现对面的声音又远了,模糊地伴随着几句叶修的指挥声听不真切。他默默挂掉了电话,打开电脑又确认了一遍这次拍摄广告的行程,最后给离家不远的外卖店下了夜宵的单子。


10.早安吻

叶修转头看了看垂着脑袋在马桶上睡着的人,搓着下巴打开了电脑。

早安吻?等他醒了再说吧。


11.替对方挑衣服

周泽楷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滑屏解锁接通后“喂”了一句,一会儿又“嗯”了一声,然后起身往门口走去。

叶修一边和黄少天PK,一边瞄了门口一眼,心里为“喵喵睡衣铺”的送货速度点了个赞。解决了恋人的生日礼物问题,他心情很好地按下了对方再次发送过来的PK申请。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养狗?算了吧,都有你了。”

周泽楷抬头看了看他。

“要不养猫吧,又聪明又灵巧。”

周泽楷又抬头看了看他。

两个人头碰着头吃完泡面,终于结束了关于宠物的话题,继续上游戏去了。


13.一方卧病在床

周泽楷卸完妆以后觉得脸上有点痒,这种不舒服的感觉在到家之后越发强烈。叶修来给他开门的时候吓了一跳:“小周,你脸上怎么了?”

周泽楷疑惑地挠了挠,转而跑进厕所里,脸上浮起了不规则的突起,斑斑块块,又痒又肿,应该是过敏了。叶修跟在后面,有些但心地看着他:“没事吧?被虫子咬了?”

摇了摇头,周泽楷侧着头从叶修身边走过,进了房间后关上门,里面悉悉索索响起了掏东西的声音。叶修抬手开门,发现竟然被锁了,这下子担心升级成了非常担心和疑惑。

“开门啊小周,干嘛锁起来?”

“小周,小周!”

“……吃过药了。”闷闷的声音从门的另一侧响起来。过了好一会儿,又小声地跟了一句:“你别看。”

叶修站在外面垂着手,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平时还真没看出来周泽楷特别在意过那张脸,有时候反而因为总被人拿来说,其实私底下并不喜欢别人将太多注意力放在他的长相上,这还是叶修第一次,遇到恋人因为好不好看而闹别扭。

估摸着一时半会儿是见不着人了,叶修也不强求,打电话喊了外卖,又将笔记本电脑从书房里搬过来放在门口,把情况和里面的人一说,转身贴着墙壁屏住了呼吸。

几分钟后,门把转动的声音响起,接着门缝里透出一丝微光,一只手摸索着探到地上的餐盘和电脑,这才将门开得大一些,准备往里面拖。

叶修猛地转身一手按在门框上一手推开大门,一低头,就见到蹲在门口仰望过来的周泽楷——那张红斑点点的大花脸。

没料到前辈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周泽楷过了好久才突然起身奔跑向床铺,将被子一掀,把自己裹了进去。

叶修好不容易忍住在看到那张脸的时候没笑出来,结果还是被他一连串的举动逗乐了。他走去床边,一把压在被子虫上,毫不客气地取笑他:“哎呀,枪王大大出来给我拍张照嘛,这可是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画面。原来咱俩之间还有这种不能分享的事情啊,算了,不给看就不看了,我就知道你没有嘴上说的那么喜欢我。”

说完就要起身,腰才刚直起来,就被人从背后大力搂住拖了回去,一个滚烫的脑袋贴在腰后摇着大波浪。

叶修双手捧住那张通红的脸,在额头上大力啵了一口:“还真的挺丑的。乖,吃了饭继续吃药,明天要是还不消,咱们就去医院看看,嗯?”

这回的波浪是上下动的。叶修满意了,开始拎着人去餐厅吃饭。

晚上睡觉的时候,周泽楷仍然不愿意正对着前辈,害得他只能靠在自家年轻恋人宽阔的背上渡过了哭笑不得的一夜。


14.午睡

    叶修午睡起来,发现自己的肚子上痒痒的,低头一看,果然被人捏出了几个红印子,想到某个爱欺负他痒痒肉的家伙,他的眼睛转了转,开始思考起报复的小手段来。


15.帮对方吹头发

叶修很喜欢周泽楷帮他吹头发,每次都又轻柔又舒服,虽然他觉得随便甩甩就睡更方便。

周泽楷也很喜欢叶修帮他吹头发,因为对方耐着性子努力吹干才欢呼着去打游戏的样子,让他有被爱的感觉。


16.出浴后的怦然行动

周泽楷洗完碗回过头来,刚好看到叶修踱着步子往厨房走。

“小周,牛奶还有么?”刚洗过的头发上不时掉下几颗小水珠,滴落到光裸的肩部,顺着肩线下滑。

周泽楷一手扶着冰箱门,一手端着牛奶,两眼却直愣愣地盯着那些细小的水珠,看它们滑过胸膛,滑过肉肉的小肚子,消失在了裤腰带里。

叶修顺势捏了一把眼前呆滞的脸,从对方手里拿过牛奶,潇洒地转身走掉了。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叶修从周泽楷手里接过外卖袋子,低头打开一瞧,不禁乐了:“哟,今天怎么这么丰盛啊,有什么好事么?”

被问的人挠了挠耳朵,好一会儿才将乱瞄的视线转回眼前的人身上:“决赛……”

“嗯,又到了季后总决赛的这天了,已经退役的周泽楷选手,要一起边看比赛边吃么?”叶修笑呵呵地看着他,得到了一个大幅度的点头。


18.接对方回家

    彼此都是成年人,叶修才懒得跑去接人,虽然周泽楷很想那么做,不过被年长的前辈严厉拒绝了。


19.离家出走

雨线密得可怕,一眼看去,一切都是朦胧的。

叶修站在一楼楼道里盯着这场大雨发呆,难得的、很久不再有过地抽起了烟。

站立的重心从左脚换到了右脚也于事无补,不管是哪边的脚后跟都疼得厉害,可是大雨一点儿都没有小下去的迹象。

叹了口气,抽完的烟蒂被扔到了地上踩灭,叶修弯下腰去想要将它捡起来,可变成拱桥的身体却很沉重,肩膀好像渴望这样的下坠,拖着身子不愿意直起来。

深吸了口气,他缓缓地抬起了头,夹在指间的烟蒂被快速地丢进了边上的垃圾桶里,视线还来不及照顾那个小东西滑下的轨迹,就被雨幕里黑色的大伞引走了注意力。

伞很大,垂直而落的雨幕并没有将伞下人淋湿多少,但自膝盖以下的裤子,却湿透了,让人不禁猜测,他该是在这场大雨里,走了多久的路呢。

“快去洗澡换衣服吧,别冻着了。”叶修揉揉鼻子,慢悠悠地抬手冲对面的人招了招。

周泽楷很听话地走过去,在过道里收了伞,大力地甩了好几下。叶修安静地站在他边上,等他停下了动作,便转身先走上了楼梯。

周泽楷跟着他,背后的雨声哗啦作响,将脚步声都遮掩了,但他似乎隐隐听到前面传来的熟悉的声音:

“回来就好。”


20.一个惊喜

周泽楷顺着叶修的视线往下,停留在体重秤最终亮起的数字上。

“……瘦了。”


21.屋顶上看星星

君莫笑跟在一枪穿云后面,两个角色一前一后在石壁上攀爬跳跃,终于来到了永夜城最高的塔顶上。连绵的星光汇聚成河流,在头顶的深蓝色天幕里蜿蜒前行。

“七夕节快乐。”


22.一场飞来横祸

[君莫笑][世界]:小周,晚上还吃昨天那家外卖么?

[一枪穿云][队伍]:前辈,错频了。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叶修顺着周泽楷的视线,低头看向了自己的小肚腩。

“再看也不可能给你生个孩子。”


24.恶劣天气被困在家

    天气不恶劣,叶修和周泽楷也会选择被困在家的。


25.喝醉

江波涛头疼地拨通了周泽楷家里的电话,在听到一声懒洋洋的“喂”之后着急地开口:“叶修前辈,小周喝醉了,你快来接他吧!”

“嗯?你们直接送回来不就行了?”

“他……”

“他?”

“他已经抱着杜明喊了半个小时的‘前辈’了,扒都扒不开,求你快来带他走!”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不准用那个带荧光颗粒的套子。”叶修仰躺着,踹了周泽楷的肩膀一脚。

“也不准用那个带螺纹的。”一边说着,又踹了一脚。

周泽楷抓住那只作恶的脚踝,果断选择了什么都不戴。


27.穿错衣服

叶修顶着睡乱的头发走到浴室里,周泽楷正闭着眼睛在刷牙。

已经清醒过来的年长者瞧了瞧对方身上的T恤,再瞧了瞧自己身上的T恤,伸出手搂住了恋人劲瘦的腰,开始往上扯起了衣摆。被吓醒的周泽楷红着脸,张着一嘴儿白沫回过头。

“早啊,小周。”


28.一方受轻伤

“唔!”周泽楷蹲下身捂住自己的的小脚趾,速度太快,脑袋撞上了桌沿,这回上下都疼得不行,直逼得他酿出了两泡生理性泪水,亮晶晶地在眼眶里打转。

叶修走过来蹲在他身边去扶他脑袋,半天没能看到那张红彤彤的脸,只好将整个脑袋搂在怀里揉了揉,胸腔的震动立刻传了过去。

周泽楷抬起头来,正对上了自家前辈因为憋笑而抿紧的嘴角。

“哇!疼……干嘛突然扑唔……”


29.意外的求婚

迷迷蒙蒙地醒过来,先于视野里所见的,是鼻子里闻到的花香,若有似无。睁开眼,不意外地看到了一束火红的玫瑰摆在床头柜上,正对着他。

微微调整视线,立马看到了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家伙正单膝跪在床边,睁大了眼睛回望他,紧抿的唇线突然动了起来:

“嫁……嫁给我!”

“不要,你又看什么乱七八糟的恋爱百科了?”

叶修撑着脑袋看床边呆愣着的周泽楷,对方手里握着的对戒盒子“啪”的一下关上了,他勾起嘴角,一把拽过垂着眼帘的人拖到床上。

周泽楷摔倒另一个人身上,慌张地想要起来,红得不行的耳朵突然被人咬了一口,好听的坏笑声伴着呼吸喷在耳边:“是我娶你才对。”


30.滚床单

“啊……唔……嗯……”

全小区停电的大白天,叶修闲得发慌滚起了床单,直把周泽楷今早刚换的被套弄得又皱又乱。

高大的青年站在床边看了好一会儿,终于忍不住扑上去一起滚♂了♂起♂来。

评论 ( 11 )
热度 ( 67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