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格朗~出去玩了8天的大杂烩repo!

00

大家都在repo,我必须跟上组织啊,于是也打算repo一下。

然后一翻手机想起来,妈呀嘉年华活动现场我一直在做擂主和跑来跑去和拿东西给组员们拍照,结果自己完全没拍照!【生气

不图文并茂的repo还是好repo吗?

深深思考后,我决定把这一次出行(包括西安和嘉年华)一起写个流水账好了!这样我就有一篇图文并茂的好repo了!

01

先来说说西安。

到魔都之前,我和宝哥哥还有宝哥哥的基友斗乐一起飞西安浪了4天。

最初我们的计划是去敦煌跑商+pvp的,结果因为过去那边的路途太过漫长复杂,神行点又没开,为了还能有间隙让宝哥画个无料,我们决定转道西安打pve,大明宫!华清池!秦皇陵!副本我们来惹!


初到西安的时候大家精神那个抖擞啊,心情那个愉悦啊。

然后在导航的帮助下寻找酒店,显示距离600米,然后我们出发了……然后走了20分钟还没到!why这么远!

三个人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于是我们找了家路边小店打算先吃点东西。凉皮!油泼面!臊子面!哇,都好好吃噢←此时的我们还充满初来乍到的新鲜感,并不知晓接下来几天被大北方面点狂虐的痛苦。

吃饱了饭重新找地儿,哼哧哼哧拖着大行李箱走了又快有20分钟,终于找到了传说中600多米远的青旅——七贤国际青年旅舍,座落在曾经的历史遗迹里,非常古朴和清幽。

放下行李,我们的西安之旅就正式开始啦!

第一天下午先去了钟楼,感觉有点坑爹_(:з」∠)_门票钱和观赏到的景致以及表演完全不符嘛,生气!

因为太生气了我们决定先不爬古城墙,先去隔壁的回民街觅食。

在出发前,我负责制作攻略,看到满满一串的回民街美食,口水都要下来了,然而悲惨至极的现实是,我们在回民街吃了所有特色食物,包括樊记蜡汁肉夹馍、老孙家羊肉泡馍、东南亚甑糕、桂花糕、柿子饼、定家小酥肉、麻乃馄饨、希木酸奶……在后来旅游的过程中还补完了麻酱凉皮、biangbiang面……总之把我们听说过的西安/陕西美食吃了个遍。

然后深深感受到了我大东南沿海人民和陕西人民在饮食习惯和口味喜好上的巨大鸿沟QAAAAQ



第一口,好吃!咸香!第二口,馍好有嚼劲,赞!第三口,嗯……吃了一半,why还没吃完!吃完后……水,给我水!




传说中的冰峰汽水,感觉是芬达橘子味西安版,酸奶没啥特色,just普通的酸奶。


羊肉串超级好吃!不带馍玩的纯肉简直是我们的救星,而且这里的羊肉串都是用小手指粗细的枝条串起来的,吃得时候相当爽【舔嘴巴



在已经被肉夹馍伤害之后,这一碗羊肉泡馍实在吃不出什么滋味,可能是我们馍掰得不够碎,对于喜欢吃米粉米线的南方人来讲,馍实在干硬了些,于是我们吃完了泡馍里的羊肉和米线!

最伤害宝哥和斗乐的是泡馍之后的冰淇淋——神奇的酒糟味儿和豆腐味儿……吃下之后,啊,头晕目眩,多么神奇的味道!我明明不觉得好吃,但因为他们都很嫌弃于是我一个人努力吃完了,心酸。

其实回民街的特色美食并不是不好吃,只是在难以跨越的饮食习惯面前,无法令我们说出“好好吃!”,唯一跨越了这道鸿沟的只有凉皮!

这里的凉皮,超级,无敌,好吃啊!特别是放了芝麻酱和辣酱,几乎到所有地方点的凉皮都被我们吃光了,也是因为好吃所以没有留下一张照片。对,这三个人就是这么风残云卷,只有在吃完后才想起来拍照。其实还有一波没拍照的食物,是我们大半夜喊得外卖——肯德基宅急送。

宝哥哥端着芙蓉鲜蔬汤眼泪都要下来了,第一次觉得这个汤好好喝哦,滋润了吃饭必定汤汤水水的南方人。

其实到西安来,不到回民街尝个鲜还是很遗憾的,但除了这里以外,一定要去吃地道的陕菜!真正地道的陕菜相当好吃,对于我们来讲属于“第一顿正常的食物”23333





从上往下依次是蹄花冻(好吃!),葫芦鸡(有点干但也好吃!蘸的辣粉很特别),酸辣白菜(到处都有的一道菜,也好吃),蔬菜羹(不点胡辣汤是因为我们太想念清汤和蔬菜了,嘤嘤)

除了美食之外,西安的景点我们看过了钟楼,大唐芙蓉园,大雁塔,音乐喷泉,兵马俑博物馆,华清宫长恨歌表演,陕西历史博物馆。

感觉最精彩的还是集中在了兵马俑和长恨歌,深刻感受到了秦始皇他老人家的狂炫酷霸拽,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和墓葬规模印证了“每天从三千平米的大床上醒来”这样霸道的苏力。宝哥一直喊着”秦总好苏噢好霸气哦“,拜托人家叫嬴政根本不姓秦!

以及晚上的长恨歌表演太好看了!以骊山为背景,以华清池为舞台的立体舞剧,各种视觉效果齐放,给我们三个干枯了的外来客注入了一剂鸡血啊。





只有你想不到的特效,没有他们做不到的表演XD感动极啦!

在西安四天,其实还玩了吃了不少东西,这里就不一一赘述。


有个特别想说的事情就是心酸的宝哥哥!每天晚上都在画无料,玩了一天之后一脸呆滞坐在电脑前,并且每天结束的时候一定会问我:好看吗?

卧槽我躺在相隔3-4米远的床上看她把图缩小了问我这句话真想打死她!


在我的魔鬼催稿之下,宝哥哥还是画完了嘛!

虽然因此她到魔都之后逢人便说”雀雀可怕的催稿故事“,但我相信拿到宝哥哥本子和无料的小伙伴都会很爱我的是不是!


02

昼夜嘉年华!

其实在西安的时候就不停接到电话:你好有你的快递,帮你放到酒店前台吗?

对对对,放到前台。

你好你的快递放不下了,酒店不收!

什么,辣鸡酒店怎能如此?!那你们8日当天送过来吧!

酒店前台说收我的快递收到害怕了23333第一次打电话给我说东西放不下了我还很愤怒,责问他们竟然没有专门放快递的小仓库?!

然后8号到酒店一看,妈呀真的是把他们的小仓库放满了,登记入住的时候我一报名字,他们立刻露出了”原来就是你“的眼神,温柔地提醒说”请快点把你的快递搬走吧“,没说出口的大概还有”求求你了!“,啊,感恩酒店。


这是已经搬走一车之后还没拍全的包裹们。

大拖车推了三趟才搬完,其中有很重的书和伞,保安叔叔一边不停问“你们咋没有男孩子呢”一边帮我们哼哧哼哧都搬上去了,然后我们就把茶哥和猫饼的房间堆满了哈哈哈哈

拆箱和清点真是一片混乱祥和的现场!

之后大家如同民工一样搬运货物装饰会场,我则留在了酒店负责寄送样刊,当我走进茶哥他们的房间时,发现了还在床上蠕动的郁州,果断大手一挥,对茶哥说:她留给我了。

于是郁州就这么成了我的帮工,我们俩哼哧哼哧整理了将近30份样刊,一边整理一边聊天,作为擂主的我们俩互相表达了一下对守擂工作的茫然,深刻谴责柚子茶大大不搞岗前培训的可耻行为,并在寄完快递赶到会场后,抓紧时间补充了业务知识,就这么非常业余地持证上岗了。

我们英俊的B组(也可以叫牛B组或者beta组,质疑擂主取名能力的都是坏人)成员们先互相介绍了一番,结果发现大家都是老粉,最晚入坑的也是14年,老人们(?)相见恨晚,巴拉巴拉聊得太开心,以至于还有3个妹子没有自我介绍,游戏环节就开始了!

第一关是互相出题啊,大家都老坏了,问的问题要么是啥情节出现在第几章,要么是叶修看向了X点方向云云,极大挑战了对面敌人的数字记忆力,擂主深感佩服并且表示题目好难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好自为之。

最后在轮回组神奇的猜数字能力下,竟然被他们赢了第一局,也是厉害。

第二局是夹乒乓球,看了其他组的repo我才想起来这个要分角色夹的,我都忘记检查了,哼哼,肯定有浑水摸鱼的对不对。

第三局播音员PK,我很坏地要求他们先选人再公布比赛内容,可惜并没有天南海北方言腔小伙伴中招,哼~于是这局结束后我要求所有人选一段绕口令念哈哈哈

顺说绕口令是我改编的,我最喜欢周周亲修修和修修亲周周的段子!然而组员们最喜欢的竟然是吹喇叭的段子,他们表示污力滔滔,我表示很天真很纯洁什么都没听懂。

第四局是运输乒乓球,那个扇子可光滑了,平举的时候还有点儿往上凸,姑娘们拿着这个竟然超级快速地运送了好多乒乓球,擂主表示幸好我是擂主,不然一个都运不到也太丢脸了!

最后一局是套圈呢,轮回组套叶修立牌,兴欣组套小周立牌。虽然轮回组的队友只套中了修修一次,但就这一次,决定他们之间甜甜蜜蜜的恋爱关系对不对!

因为我组组员们都太勇猛了,我们早早结束了比赛,擂主宛如咸鱼,自觉要贡献点力量,于是跑去把周叶的粘土人拿来放到了桌上给大家拍照,各种摆造型,闪光灯就没停过,大家跟拍婚纱照似的给他们拍照XD



对嘛,我们萌的CP世间最配!大声喊出来!


评论 ( 15 )
热度 (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