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1687、1688脑洞衍生物

1687、1688看得我笑晕在厕所里,关于大闸蟹老叶和被揍翻的小周的……一点脑洞。

——————————

周泽楷抬手抓着耳机圆弧的部分往下压,那两个巨大的耳罩向下移动着,显露出他泛红的耳廓,一阵爆笑声突然响起,震得他耳朵不仅发红,而且开始发烫。

“前辈?”周泽楷侧头看向身边发出声音的人,耳机因为这个扭头的动作,终于落到了他的脖子里,堪堪抵住线条好看的下巴。

叶修左手上夹着的烟随着主人的大笑抖落了不少灰,握着鼠标的右手却稳稳地操作着指针准确地点击了视频的暂停键。

周泽楷看向屏幕,立刻知道了他笑成这样的原因。

那个被叶修点击暂停的画面,正停在他——一枪穿云被一身纯白的温柔牧师括弧女括弧推倒在地的场景,刚和另一个男号肉搏过、飞扑过、撞击过,此刻又骑在号称联盟第一帅哥枪神大大身上的小手姑娘,堪称最强女汉子,没有之一。

而赛后在选手通道里,包子大力拍打安文逸的背予以了流氓式热烈的表扬就更可见以上行为有多么地彪悍。

“诶,小周,”叶修左手掐了烟伸过去摩挲周泽楷的下巴,“被牧师推倒的感觉怎么样啊?”

周泽楷想了想,认真地回答他,“……意外。”

这是感到意外还是那只是个意外?

叶修索性不去猜,他刚刚大笑过的嘴角还留着柔软而弯曲的弧度,好像勾起的一点线头,让人在意的不得了,很想捏住了揉一揉。可周泽楷的这个想法才刚从脑袋里出现,叶修原本握着鼠标的手却不知什么时候放到了他的肩上,按着他的肩膀,带了点要推不推的力度。

“要是被我推倒呢?”

这下子周泽楷想要揉一揉的就不止嘴角了。

“好……你在上面。”他说着,抬手搂住了叶修的腰,作势要往后倒。

叶修赶紧捏住他肩膀往自己的方向拉,“这么积极地‘被推倒’显然居心叵测啊小周……”

话尾音还没落干净,叶修就发现抱着自己腰的双手如鬼魅般变换了位置,一手搂上了他的肩膀,一手伸进了他的腿弯,“居心叵测”的周泽楷好像点了个“速射”技能似的带着人一翻、一抬、一转、一放,就把叶修打横放在了床上。

突然变成下面那个的叶修抬头瞧了瞧横在自己正上方的周泽楷,那双还没从“速射”中解除状态的双手又点开了“乱射”,揉得叶修下面发硬,上面发软,这要还不知道居心的内容就妄称战术大师了。

“你轻点……这是个什么体位……横着和螃蟹似的……”叶修舒服地哼哼了两句,这抱怨的话从周泽楷的左耳朵进去,右耳朵出来,中间不知经过怎样复杂的加工,以至于被他当做了催促的撒娇,立刻彪起了手速。

叶修被这一波攻击揉得身体发烫,脑袋犯晕,迷迷糊糊的脑缝里,漏进来周泽楷低低的笑声。

“螃蟹……好吃。”


评论 ( 9 )
热度 ( 1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