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Once and Future(06)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在我提示之前你们都没看出来上一章结尾的暗示!

******

06

叶修转过头来,露出一个无奈的笑。

周泽楷还没明白,笑容减淡,茫然地和他对视。

那边周林还在嚷嚷:“好了吗好了吗,一叶你交易到了没,赶紧回主城啊。”没人搭理,他回头一看,怒了,“干什么呢你俩,别深情对视兄弟情深了材料呢?!”

对啊,材料呢?周泽楷想,不是交给叶哥了吗?

他缓缓回头重新看向屏幕,刚才和他交易的人已经不见了踪影,有一个答案逐渐在脑内清晰起来。他又看向隔壁叶修的屏幕,角色ID赫然写着“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一叶知秋。

“没事小周,不是你的错……”叶修正想安慰两句,周泽楷突然一拍桌子站起身,搁在桌上的拳头捏得死紧,整个人都微微颤抖起来。

叶修知道他向来认真仔细,突然功亏一篑被人骗了材料,心里肯定不好受,赶紧拍拍他手臂,笑道:“唉,真没事,游戏嘛……”却见周泽楷这下连眼眶都红了,扇动的睫毛湿湿润润的,虽没真的哭出来,但那双大眼睛里写满的歉意跟把小钳子似的夹住了叶修的喉咙,一下子不知该说什么,只觉得心里酸溜溜了,赶紧也站了起来,将人搂进怀里揉揉后脑拍拍后背,小声哄着:“真没事儿,哥帮你把人抓回来赔罪,看他把我们小周气得,太坏了,嗯?”

那边周林都傻眼了:“咋还抱上了,这演得哪出啊?到底什么情况,有人给无知群众解释一下吗?”

可惜这边两人都忙得很,周林只能去看工会频道。频道里有人已经发现问题,讨论了起来。周林把前因后果一扫,顿时也怒了:“靠啊怎么又是那个傻逼猴子,他不说退出一区了吗?!”还欺负周泽楷,就算他亲弟现在认了别的山头,那也是他亲弟,“敢在刷新区域外套路材料,不要脸就是不要脸,一点不懂规矩!”

重要的野图BOSS素来是各大公会紧盯的目标,每次争抢都是好一番争斗厮杀,各家消耗也都不小。因此有能力争抢大BOSS的几家工会之间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抢BOSS运材料都各凭本事,但出了刷新区域范围就不可以再攻击携带材料的玩家,一不小心爆了对方,那也是要把材料还回去的。若有其他小工会或散人不守规矩,那就等着被几大公会联合虐杀吧。只是没想到今日来搞事的竟还真是个不怕事的。

一叶知秋这个ID,本是个不输给一叶之秋的老牌ID,对方和叶修一样都是一区老玩家,最初相遇的时候还嚣张地嘲讽过“一叶之秋”这个文盲山寨号,称自己是真美猴王,哪曾想后来被假美猴王按在了地上摩擦。

因为名字的关系,对方处处和叶修较劲,却又处处比不过,还被人错认成“大名鼎鼎的一叶之秋”跑来求合影,结果发现此一叶非彼一叶,继而对他嫌弃了一番,可谓是真美猴王成了假猴子,假美猴王成了真大王。

这下梁子越结越大,又拿叶修没办法,竟然开始真的冒充起了一叶之秋,到处骗玩家套材料,好一阵时期可谓人人喊打,还连累真的一叶之秋挨了几次讨债追捕,最后嘉王朝联合几大公会封杀了此人,才还了一区和叶修一片安宁。

没想到消失了很久的猴子又出现了!

周泽楷这会儿已经冷静下来了,他没想到自己一个激动竟然红了眼睛,还埋在叶修怀里哭哭,可以说是十分的羞耻,很想打个地洞钻走,但显然没有这种本事,只能在叶修怀里蹭了蹭,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了,坐回位置上又抬起头,冲叶修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

叶修看着那抿起的唇角,做出了一个决定。

“嘉王朝在线所有人,立刻全服通缉猴子,直到把材料爆回来为止。”

周林是经历过真假美猴王事件的,对那只傻逼猴子的各种傻逼行为可以说是深恶痛绝,十分瞧不上,听到叶修命令,兴奋地“咔咔”怪笑:“冲冠一怒为红颜,从此君王不早朝。”

周泽楷:“……”

嘉王朝一出动,一区顿时炸了,帮着找人的、凑热闹的、讨论的、被真假美猴王ID搞晕的,一时间热闹非凡。

在如此高的关注度下,一叶知秋很快就被找到了,但嘉王朝的人杀了他好几次都没爆出那两样橙色材料,应该是已经存入了仓库。但对方也不下线,就脱光装备等着被杀,嘴里一句话:“让那个山寨货来和我谈。”

面对这种无赖,要是一般小工会也就自认倒霉过了算了,但嘉王朝常坐一区工会榜第一,这要忍气吞声,以后还怎么混?况且,叶修瞥了一眼眼角红晕未消的周泽楷,护不住短还怎么做大哥?

一叶之秋:说吧,什么条件?

一叶知秋:条件?行啊,拿其他等价材料来换呗。

一叶之秋:不行,换一个。

一叶知秋:哈!很嚣张啊,你这是谈条件的态度吗?

一叶之秋:想谈的人是你,到底怎么了结,给个话呗。

一叶知秋:竞技场,敢来吗?

一叶之秋:你确定?

一叶知秋:呵,我哪敢跟大名鼎鼎的一叶之秋1v1啊,5v3,你一个,给我送材料的小妞一个,你们再组一个人,敢来吗?

一叶之秋:你这条件还真够掉份的,有意思吗?

一叶知秋:有意思啊,能把你大名鼎鼎的一叶之秋按在地上摩擦怎么没有意思。你们要是输了,就撤了对我的封杀

一叶之秋:如果你们输了,就把材料还回来,遵守诺言离开一区

一叶知秋:哼,那就这样说定了

双方约定了下周一晚上八点在竞技场开打,三局两胜。

“送材料的小妞”周泽楷十分忐忑,对方敢放话5v3,肯定会找强力的帮手,还点名叶修这边要让自己上,周泽楷才玩几天,对竞技场可以说是一无所知,离下周一只剩三天,人数上的差距,实力上的差距,时间紧迫,这显然是一场相当不公平的约战。

周泽楷手足无措地看向叶修,却见叶修勾着嘴角在笑,回头冲自己眨了眨眼:“幸好他们要面子,选了这么简单直白的方式,看叶哥带你虐得他们哭爹喊娘。”

这么自信?

周泽楷跟着眨了眨眼睛,紧张的心情慢慢平复下来,他只知道叶修很厉害,但到底有多厉害,却并没有概念。其实周泽楷如果对自己的外貌有一个清晰认识的话,就能明白,叶修之于荣耀玩家,和他之于他们学校女孩子,是同样令人疯狂的存在。

但周泽楷这辈子,大概都无法理解女孩子为什么那么喜欢冲他尖叫,但他对叶修到底有多厉害,终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开始越来越明白。

既然要多人PK,那他们得先组个队。两个人已经固定了,叶修问周林:“大黑,你来不?”

“来啊怎么不来!你俩输出的话我耍个治疗?”周林登陆自己的牧师号查看装备,“看哥哥胸一甩奶四海,喝到你们吐奶哦!”

周泽楷:“……”

“唉等等!”周林突然大喊一声,“下周一几号来着?”

“2月16日。”叶修随手一查,“18号刚好是除夕,快过年了。”

“草,”周林暗骂一声,沉痛道,“对不住哥们,我没法和你们组队了,我们小组安排的寒假实践刚好就是15号到17号三天。”

叶修奇怪:“都快过年了,哪家单位还收留你们实践啊?”

“就因为快过年了才有时间啊。”周林无奈解释,“组里一个成员的亲戚在一家软件开发单位工作,年底几天刚好比较闲,所以方便我们过去实践,能教点儿实在的。单位在S市,要住过去,晚上不太好脱离组织跑去网吧。”

“行。”叶修点头,“那我问问沐秋。”

苏沐秋坐班的时间一般不干大事儿,刚才没参与野图BOSS之战,又在研究装备编辑器,还是看群里聊天才知道猴子出现了,这会儿也在戳叶修呢。

秋木苏:我的材料呢!新装备就差它了!!!

一叶之秋:被坏人骗走啦!

秋木苏:PK还有位置没,算我一个!

一叶之秋:就等你这句呢,让他们知道厉害[/得意]

秋木苏:听说还有个小妹妹?

一叶之秋:是个很好看的小弟弟

秋木苏:能有我妹好看?!

一叶之秋:约出来瞧瞧?

秋木苏:约什么约,初中生不准谈恋爱!

……

周泽楷不知道他们聊了什么,没一会儿,叶修发了个消息,把他拉进了一个聊天组,组名叫做“上山打猴”,组里就三个人,另一人正在发消息。

秋木苏:弟弟玩神枪啊,那我给弄点好装备

一叶之秋:行,我这几天带他玩玩竞技场

周:谢谢

秋木苏:这是在和我说?弟弟挺乖,不客气哈

周:[/可爱]

一叶之秋:咱们到时候什么配置?

秋木苏:对面五个人,应该会是一奶二辅二输出的常规配置,咱们奶就算了,那要打到什么时候。要么二输出一辅,要么三输出暴力速刷。

一叶之秋:我近战,小周远程,差不多能定下来,看你想怎么玩了

秋木苏:他们肯定派2-3个人缠住你,然后找个高手暴力追杀周弟弟。上辅助恐怕输出不够,拖久了对我们不利,速战速决,我就上大号吧,装备好,你俩撑住,等我点了他们的奶,咱们稳赢

一叶之秋:你这主角剧本拿得不错啊

秋木苏:必须的,不然你点奶,我一拖三?那猴子会放过你来搭理我?

一叶之秋:行呗,就这个剧本了[/酷]

周:[/鼓掌]

秋木苏:你俩这波吹的,我都要不好意思了[/得意]

……

“行了,苦力找好了。”叶修回头冲周泽楷笑道,“走,哥教你放风筝去。”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9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