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Once and Future(14)

啊啊啊我还活着!

国庆连上年休假去日本玩了十来天,回来就喜迎十九大疯狂加班,这两天连周末都取消了在搬砖_(:з」∠)_

断更这么久真是太对不起大家了,谢谢还有在关注和催稿的朋友,为了CP21我也要加速努力啦!

PS:在消失的这段时间里粉丝竟然破万了QWWWQ谢谢!太感谢啦!等我赶完这篇文再搞点福利回馈大家,么么哒!

******

14

第二天一早,苏沐橙就起床喊上叶修去拍摄基地。

说是基地,也就是基地里租了个摄影棚,这次的商家是主产高端电竞设备的,他家鼠标和键盘在电竞圈里可谓是影后水平,显示屏也够得上一线小鲜肉,总之卖得相当好,否则也请不起荣耀圈里最具商业价值的两位选手来打广告。

此次要宣传的产品是新系列中的主打机械键盘。机械键盘因为手感好、寿命长,现在已经逐渐取代薄膜键盘成为电竞圈中的主流,但真正高端的机械键盘价格之贵,也就专业选手和土豪玩家用得起了。而这款机械键盘喊出的口号是“职业手感,人人可享”,打得就是价格战。

能在普通玩家中推广使用感更好的机械键盘,提升游戏快感的做法,叶修是喜闻乐见的,趁着苏沐橙和周泽楷被抓去做造型的空档,他溜达去一旁要上镜的键盘前敲了敲,修长的手指上下翻飞,点出一串富有节奏感的敲击声。

“哇。”负责保养设备的工作人员忍不住感叹,“叶神这手可真好看啊,您到底为什么不肯拍广告,光是手出镜也好啊,冲着这手我也要买买买!”

叶修对她的恭维只是笑笑:“谢了。”

这时候小陈过来打招呼:“叶神早啊!”又问他使用感受,“键盘怎么样?”

“挺好的,手感不比上一代差,价格降了能有一半吧,很厉害啊。”

小陈被说到心坎里,顿时激动了:“叶神一语中的啊!这代键盘能在保持质量的前提下这么大幅度下调成本,研发中心是花了大力气的。现在电竞已经不是冷门行业了,游戏的体验感也越发讲究。不仅是游戏本身,玩游戏的设备也很重要。就算是普通玩家,也愿意花点钱玩得更好更开心。我们家要口碑,也要卖气,高端机械键盘还有很广阔的市场,毕竟职业选手的人数和广大玩家一比,只是小溪流而已,这款产品就是我们投向大海的探路石。”

叶修点点头,竖了个大拇指:“送我一套吧。”

等等刚刚是这个话题吗?!小陈嘴角抽抽:“送!肯定送,叶神都说要帮我们做测试了,我们肯定也要表示表示。”

叶修环顾桌上搭配好的产品:“那就这套吧。”说着已经坐下了,伸手去按电源键。

电脑没反应,小陈赶紧拦他:“没插电呢,拍广告就摆拍一下,游戏画面要和荣耀买版权后期做的。”

“我就随便玩玩。”叶修拿起电源线问一旁的工作人员,“你好,插座在哪儿?”这还打算自己动手了。那同事年龄不大,却是个荣耀老玩家,虽不是嘉世和叶修粉,但对斗神也满是崇敬,赶紧接过插头打算代劳。

小陈都要哭了,心说您老人家到摄影棚干嘛来了啊看看帅哥美女多好,为啥非要抱着电脑打荣耀。昨天接上叶修的时候还觉得这位大神亲切好相处,今天就想把昨天的自己脸打肿。他努力微笑,拦住同事和叶修解释:“这个一会儿拍摄要用,送您的回头拿到酒店里去吧。”

叶修不买账,他大早上被挖起来无所事事地坐在这里都快睡着了,很需要振奋一下精神:“那不是还有两套吗?”他冲桌边几个大纸箱扬扬下巴,“我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帮你们测试啊。”

可我们忙着啊!小陈苦口婆心:“那两套颜色不一样,导演预定的方案准备用红蓝配色,这不是自古红蓝出CP吗?……要不把黑色那套拆了给您?”

新机子开机速度很快,叶修已经打开游戏插上卡,在loading的空隙里瞥他一演:“CP?苏沐橙和周泽楷?你们这么搞事,不怕被粉丝拆了啊?”

这问题小陈当然也是想过的,他作为公关部一员,对任何搞事都心慌慌,特别叶修和苏沐橙关系成迷,万一人家真是情侣呢,他们这么玩岂不是得罪了?这么一想,他自己都心虚了:“这不是导演的意见吗,拍摄方案都准备好了。”

但拍摄方案其实不止一套,针对不同颜色和当天拍摄情况,还有不少预案。叶修已经操作着小号在荣耀世界里飞奔了,小陈心念一动,跑去找导演。

没一会儿,导演跟在小陈后头往这边过来,远远地看到电脑前坐了个身形漂亮的男人,清脆的键盘敲击声连续不断,宛如暴雨倾盆,兜头淋得导演一阵激灵,赶忙拉住小陈:“这就是那个大神?”

“对。”小陈打量他神色,“怎么?”

“这人不错啊,我有灵感!三个人也可以拍,你去和他说说。”导演又往那看了看,然后闭上眼听着那键盘声,神情陶醉而愉悦,估计是灵感的火苗烧起来了。

小陈不知道这些搞艺术的为啥总是一会儿一个想法,刚才不还嚷着说必须红蓝否则不干,还气得想和霸占设备的叶修理论一番,怎么现在又欣赏人家啦?

不过小陈知道的是,叶神绝对不会答应拍广告,他直接扑灭了导演的灵感:“您还是照旧拍吧,这位是圈内出了名的隐形人,比赛台都不上,怎么可能拍广告。”

导演满脸不信:“不上台怎么比赛?为啥不露脸,他有什么苦衷吗?还是有什么故事?”

那谁知道呢,小陈耸耸肩:“反正没戏啦。”

导演犹不死心,抬腿向叶修走去,越走近,越觉得满意,看这肩型、腰身,看这坐姿、长相——嗯,长相和周泽楷是没法比,但也很不错了呀!再看这手……

小陈见导演的表情从考量到满意到震惊,还冲自己猛挥手,心里一哆嗦赶紧迎上去:“又怎么了?”

“他……”导演说了一个字,叶修手里正打完一局,听到声音转过头来,导演立马转口,“你接广告吗,露脸不行,手模行不行?”

“不行。”叶修无情拒绝,回头继续玩。

导演这人名校毕业,虽然拍电影没搞出什么名堂,拍广告倒是火得很,素来有点小傲气,但对能纳入他想要镜头的素材向来很包容,一点儿没有被拒绝后的生气,围着叶修打转:“别啊,你这手不上镜头太可惜了!”

 “你拍小……周泽楷吧,他手也好看的。”叶修建议。

“哎呀那是不一样的美,不一样的!”导演的目光都要钉到叶修那双手上了,“你们可以一起入镜啊!”

这又是哪一出啊!小陈无语,那边周泽楷都做完造型过来围观了,导演还缠着叶修磨呢,叶修干脆不理他了,转头问周泽楷:“沐橙呢?”

“还在弄。”

“那你有事没有,没有就来一局?大早上竞技场都没几个人。”

另外两套设备也都拿出来了,周泽楷坐到黑色那套前面,对帮他插电源的工作人员点了点头,开机插卡。

我是谁,我在哪,荣耀比赛现场吗?为啥两位顶尖大神坐在摄影棚里玩起了游戏!小陈觉得自己公关生涯的毕生考验就在此刻了,脑筋转得飞快,安抚住导演对叶修说:“叶神,你就这么玩着,让我们导演拍几张照片取材行吗,不拍脸,也不耽误事。”

导演在一边猛打call。

周泽楷已经进入竞技场房间了,叶修无暇他顾,随便一点头。

导演跳起来就跑去拿相机,小陈心有余悸,觉得自己很可以拿一笔奖金。

虽然身边站了一圈人围观,还有台相机咔嚓个没完,但周泽楷和叶修两人全神贯注,手指在键盘上飞舞,两个角色的战斗宛如电影大片中高手过招,你来我往令人目不暇接,键盘敲击声和技能音效声交织成激烈的配乐,推动观众的情绪冲向热血沸腾的高潮。

一局战罢,酣畅淋漓。

叶修以血皮胜出,在众人的鼓掌和叫好中转头去看周泽楷,见那上过妆越发好看的嘴唇紧抿着,忍不住拿肩撞了撞他,露出一个有点得意的笑来。

周泽楷微不可查地嘟了嘟嘴,眼神里的小委屈和不甘心被叶修捕捉到了,笑得越发开心,简直春风得意,连带周泽楷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管设备的另一个工作人员突然“噗嗤”一声,惹来同事侧目,便指了指叶修解释道:“刚才看叶队那么怼陈总,还觉得他挺欠揍的,现在这么笑起来,看着还蛮可爱。”

同事的目光在两个电竞选手间转了一圈,十分赞同:“年轻真好啊,赏心悦目。”

给周泽楷做造型的化妆师也溜达来看热闹,她不玩游戏,不认识这些所谓的大神,但周泽楷那张脸让她印象深刻:“周队长早上过来的时候还睡眼惺忪呆头呆脑的,现在这么一笑精神多了,没白瞎那张帅脸和我的手艺。”

一旁站着的导演嗤之以鼻,他翻看刚才拍到的照片,实觉自己才是最大赢家!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80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