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Once and Future(24)

奇迹修修环游世界!

猜猜全服排名第一的周先生氪了多少金?

******

24

叶修去轮回是报着速战速决的态度去的,况且卖技能点这事儿最终也是要和战队运营方谈,所以没有告诉周泽楷,联系了佟林,进了轮回大门。

等演示完做任务拿技能点的冰山一角后,佟林就兴冲冲地带他往经理办公室去,路上遇到打招呼的后辈,他还微笑点头示意,很快就被佟林拽着拉走了,经过拐角的时候,听见那边还在大喊自己的名字。

轮回的选手一窝蜂挤在训练室门口跟看校花似的往那边张望,新人选手接起响个不停的电话,说让队长副队长去经理办公室,刚还呆呆站在门口的周泽楷突然就跑了出去,腿上跟安了弹簧似的,一眨眼就不见了。

“队长跑什么?”杜明一头雾水。

“那我也过去了,你们继续训练。”江波涛嘱咐完也迈开腿,又被接了第二个电话的那位选手喊住了:“让带上账号卡。”

江波涛拿上两人的账号卡,赶紧去追周泽楷。

那头,周泽楷在经理办公室门口踌躇了一会儿,终于敲响门。经理一看到他还纳闷呢,自己刚放下电话这人怎么就到门口了,难道是自己动作太慢,他赶紧问:“账号卡带了吗?”

周泽楷茫然地眨眨眼睛,然后去看坐在沙发中间的人。

叶修挥挥手:“嗨,小周。”

周泽楷立马就笑了,笑得还很甜,也冲他挥挥手。

所以说,账号卡呢?经理茫然。幸好江波涛及时赶到,和叶修问好后,扬了扬手里的账号卡。

于是大家用办公室里的电脑,又演示起了如何获得技能点。轮回四人站在叶修身后,三个人盯着电脑屏幕,一个人盯着叶修后衣领。

天气暖和起来,周泽楷买的那些冬装自然是没法穿了,叶修今天穿了一件半旧不新的白衬衣,衬衣领口泛着年久沉淀的黄,颜色很浅,但细看还是能够分辨;外面套了件运动夹克,大概是洗得次数多了,深色的部分有些泛白。周泽楷紧紧地盯着那里,像是盯着自己的愚钝和粗心,一脸苦大仇深。

叶修转头和轮回经理说话的时候瞥到他,还安慰了一句:“1000技能点呢,你的号肯定不像小江的这么黑,别担心。”完了又去看他们经理,笑容满面,态度自信,浑身上下都是广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这又不是200元的买卖。经理心里急啊,让其他人先回去,自己关起门来和叶修密谈。

周泽楷被赶出来,心情还低落着,正琢磨一会儿他们聊完了,不知道叶修有没有空,他们可以约个饭,再去逛逛商场。

江波涛走了两步发现周泽楷没跟上来,回头看他们队长正在和地板深情摩擦,一步两步,是乌龟的步伐。

“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摇摇头,示意没事。

江波涛想了想:“你和叶神是不是关系挺好的?”

周泽楷惊喜地看着他。你也这么觉得?

江波涛讲出自己观察到的细节:“叶神还挺喜欢逗你的。”

周泽楷快走几步追上他,一脸期待。还有呢?

江波涛继续说:“他好像只逗关系好的人。比如微草的王队,他总喊人家外号。”王大眼!

周泽楷呆住,嘴角缓缓耷拉下来。后面那句“比如”也太多余了。叹口气,他再次垂下头,大步往前走了。

江波涛难得摸不清他的心情,疑惑地跟着回了训练室。

 

叶修那边和轮回经理扯皮来扯皮去,太极都快打成龙卷风了也没个定论。

经理精疲力尽,喘口气的间隙里往窗外一看,天都黑透了,赶紧开口要请叶修吃饭。

叶修摆摆手:“不行不行,我酒量很差的,万一被灌醉了,攻略可就不保了。”

我们是这种人吗!经理觉得自己的小宇宙因为压制太多次都没有波动了,想想也觉得攻略买卖的事儿夜长梦多,确实该尽快商量个对策出来,当即便和叶修商议明天答复,今晚就不作陪了。

“没事。”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等你们的好消息哟。”

他被轮回经理送出门,想着今晚佟林估计也要加班,便谁都没喊,自己溜溜达达往酒店踱去,看看路上有什么吃的解决一下晚饭问题。

才刚出轮回大门,绕过花坛,就发现有个人站在他之前给佟林打电话的公用电话亭里,戴着兜帽和口罩,鬼鬼祟祟地往轮回门口张望。

叶修:“……”周泽楷你这样子轮回的经理知道吗,队友知道吗,保安知道吗?

周泽楷发现目标,眼睛瞬间亮了,推门出来就跑过来,携着一身清爽的香风。

“不约。”叶修做了个“打住”的手势,“快回去。”说完转头就走。

那香风却黏糊糊地缠了上来,小尾巴似的跟在后头。

叶修没法,转身拦住他:“说多少次了让你别乱跑,我这正跟你们战队交易呢,你跑来找我算什么,通敌卖国啊?”

周泽楷拉下口罩,露出有些害羞的微笑,小声说:“想你了。”配上捂红的鼻尖,杀伤力太强了。

叶修赶紧侧过头去,深吸口气给自己奶了一口,堪堪抬住跳楼机一样下降的血条,缓了缓正要来一番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劝说,周泽楷先开口了。

“吃个饭,好吗?”他的目光温柔宁静,令人难以拒绝,“以朋友的身份。”

叶修来轮回没提前和周泽楷讲,虽说是为他考虑,也多少有失让人伤心,周泽楷的后半句话给了他一个补偿的机会,他心里头的天平本来就晃得厉害,这会儿彻底歪斜,救不回来。

周泽楷得到他首肯,心里头像是有只小鸟在唱歌,雀跃地安排起了用餐地点。他带着叶修往路边走,叶修这才知道他还开了车出来。

叶修挑眉。

周泽楷为他开了副驾门,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叶修懂了,他对这阵仗还是很熟悉的,毕竟苏沐橙也是个出门要全副武装怕被粉丝蹲守的人,他打掩护的经验已经很丰富了,周泽楷直接开车倒是方便许多。

驾驶了十几分钟,周泽楷将车开进一栋高档商场的地下停车场,然后带叶修坐电梯直上四楼,进了一家装修复古的火锅店。

“火锅好呀,便宜实惠管饱。”叶修坐下来,翻开菜单,目光在一溜三位数的食材上滑过,“啪”地又合上了,痛心疾首地批评,“你有这钱,还不如给我买烟!”

周泽楷笑得很开心:“好。”接过菜单眼也不眨地开始点菜。

叶修突然想到,轮回经理恨不得少给他点钱,要知道自家队长上赶着给他花钱,不知道会露出什么表情。

幸好经理不知道他俩的事儿,然而有个人已经知道了。

江波涛做完下午的训练准备去吃晚饭,习惯性喊周泽楷,周泽楷却摇摇头,说晚上有事。季后赛前的这两周,队里训练安排的比较劳逸结合,晚上本就是自由活动,江波涛听他这么说,就自己吃饭去了。

等他吃完回宿舍,却见周泽楷从房里出来。

他打了个招呼:“还没出去?”

周泽楷点点头:“现在。”

江波涛忍不住打量他,越打量越心惊。周泽楷换了身很时髦的衣服,看起来还洗了头发,吹了个帅翻天的造型,周身萦绕着淡淡的清香,竟然还喷了香水!上一次闻到这个味道是什么时候?好像是前年和嘉世比赛的时候?

在江波涛的印象里,不爱说话到有点闷的小周是个很内向、很内敛的低调型帅哥,从不主动展示自己那张脸的杀伤力。现在,竟然,如此郑重地打扮起来,这是要往哪里去!见谁!干嘛!

周泽楷还冲他笑了笑,毫无所觉地释放着费洛蒙,鸟语花香、春暖花开,让副队长很害怕啊。

他试探着开口:“你约了人吃饭吗?”

周泽楷没约,是要去蹲人:“找叶……秋。”

“叶神?”江波涛很惊讶,但也知道他们关系不错,既然不是约会,那他悬着的心倒是放下来了。

周泽楷看看时间不早,对他点点头,匆匆忙忙跑走了。

虽说放心了,但江波涛却还是很疑惑。找叶神为什么要打扮得这么帅呢?

今天的队长,好难懂。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9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